岚皋3家企业荣获林博会金奖!


7月2日,2021中国(西安)国际林业博览会暨林业产业峰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,岚皋3家企业荣获林博会金奖。



本届博览会吸引了4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,重点展示林业发展成果、智慧林业、生态修复、林业装备、园林绿化、森林康养、特色林产品等。

▲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孝芳到岚皋展位视察指导参展工作。



岚皋4家企业携豆腐乳、香椿酱、神仙树叶挂面、神仙豆腐等多种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展会,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消费者前来参观、品尝、购买。



博览会上,岚皋富硒林下产品以绿色健康、天然富硒等特性,受到大会组委会高度到认可和古城西安人民的广泛好评,岚皋县秦康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、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、岚皋县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荣获金奖。


据悉,本次林博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、中国经济林协会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、安康市人民政府、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,以“展示成果、推动交流、促进交易”为办会理念,旨在为政府、企业搭建专业化、市场化、品牌化、品质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,推动现代林业经济发展和智慧林业建设,推进乡村振兴,助力林农增收。


总编/苏鹏   责编/贾喻安   编辑/李欣童

图文/通讯员 刘秋洪